close

我見證了你們愛情,你們卻遺棄了我,我不是情人間拿來討 好對方的禮物,我也是個生命!

我叫COLA,拔拔跟麻麻 分手後就把我寄宿在湯之屋,

拔拔已經飛回加拿大,麻麻說 我是拔拔的責任,

已經三個月了,都沒有來看我,甚至連住 宿費都沒有付,好險謝先生沒有把我丟出去。

昨天我遇到王 子姐姐,他帶我出去玩了一下,我因為被遺棄,所以有點憂鬱症,

都會咬自己的毛,王子姐姐說,每天都會抽空帶我出去玩!

我想要說的說

『我見證了你們的愛情,你們卻遺棄了我,我不是個禮物,我是個生命,請尊重我。』

由 Joannalena Jia 上傳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15685135172990&set=a.109306522477518.15958.100001945128862&theater

cola  你應該說

謝謝你們讓我見證了如此廉價的愛情

我會努力往幸福的路上大步走

而棄養我的你們  生生世世都不配  也沒資格  得到幸福   因為你們根本不懂

滾遠一點吧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棄養的事件,一直在台灣各個角落發生....我不明白,生命的可貴,現在的人們都忘了....。忘了那種初生的喜悅,迎接一個未知生命的寶貴....擁有著同伴動物的幸福滋味....。

而麻糬,就醬子,硬生生的失去他原有的家庭.... 為什麼? 他不知道。他只知道,自己乖乖在家每天也都會被罵,被嫌棄...而就醬子.......被帶到了陌生的環境。

 

原本,主人車禍,為了在家裡有個伴可以陪他,砸下大把銀子買下了 麻糬,。然而,主人換了女友,沒人照顧狗,覺得麻煩,也受夠了,就想丟了......。

萌生了棄養的念頭,理由可以說到無止盡。有誰問過麻糬的意願呢? 多一張嘴吃飯,多隻狗陪伴,是多麼幸福不過的事了......主人硬生生的跟E小姐說,他不要了,就丟收容所 。

E小姐心疼這個大寶貝,要對方緩緩.....先到中途家再想辦法....,主人卻說"幹嘛還要花錢, 就叫收容所的帶走就好了"..........

一切的黑暗,從此開始........ E小姐慌張的找主人的同時,主人也落下狠話,要E小姐不用費心,如果有人要,再去收容所帶好了。

 因為..........他"不容許"麻糬多待在家的一分一秒.......

麻糬是個乖孩子,E小姐不忍他進收容所,不自量力的帶他到朋友家先寄宿.....。
但是...能維持多久....E小姐只能哭著跟麻糬說,孩子,我只能給你那麼多.......。在主人眼裡,麻糬只是個隨手可丟的垃圾!!!!! 而不是生命.......。

在陌生的環境下, 麻糬的很緊張...... 因為他不知道,他何時才可以回家....因為他不知道. 那個家. 已經不再屬於他.......。

這是唯一一張, 看到麻糬的笑容,也因為他的笑,讓我的心好酸好酸.....再怎麼大風大浪,大起大落,我絕不放棄的,就是生命短暫的毛孩子們。

我擁有他們的一輩子,但他們呢? 只期許我們給他們微薄的愛......,那份愛,是那麼遙遠,那麼夢幻嗎......。

他只要一份愛, 只要一個能夠棲身的窩...... 牽起他的手, 給他一份未來吧。

 

黃金小檔案 :

1. 姓名 : 麻糬
2. 年齡 : 3歲左右
3. 性別 : 男生. (送養前會結紮)
4. 品種 : 美系黃金 (大頭狗)
5. 個性 : 乖巧, 不愛叫, 大小便習慣良好.

 

聯絡方式 :

jkgoodluck@hotmail.com
電話 : 0930-631-110 0980-331-711  艾瑪小姐
或者也可以與我聯絡. 0933-220-501 怡君 

毛小孩, 要的不多, 他想要一個安全的窩, 一個永遠的承諾......
給他個機會, 也奢望著給他一個未來, 讓他能夠幸福平安的活下去........
請您花個5秒鐘, 幫忙轉PO文章, 幫他回家....... 感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ܤ小狐狸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